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02/03 大雪淹紐約! Asi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敦城, Lottery ticket樂透票: 百老匯 Newsies

因為前兩天真的太宅了,所以我打定主意今天就是要出門到很晚才回家。但是一起床就知道大事不妙,因為外面下大雪!!! 查了一下才知道今天雪會超大,會積很厚。出門可是非常危險的! 但是我最後還是拚了命的出門了。








一開始和朋友去Flushing的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Asi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敦城,東西中規中矩有些不錯吃,有些一般,奶黃流沙包就還好。牛五花+蘿蔔就不錯。 吃飯的時候就聊一些朋友的八卦。噗。






本來想去旅行社看一下有沒有啥local的行程可以參加,但是雪真的太大,讓我不想去問。

但是我也不想回家,於是我就一個人跑去時代廣場看看有沒有啥樂透票可以撿。
搭七號線往時代廣場的路上有看到 5Pointz的遺址,為何說遺址呢? 因為真的大部分的塗鴉都被塗成白色了,可惜啊。

後來走到了Newsies秀的戲院,剛好趕上抽樂透票的時間,於是就參加了樂透票的抽獎了,今天來抽的人比上次看到的還多,本來以為今天是禮拜一又下大雪,排的人會更少,沒想到還滿多的約莫30~40個,大概抽了20來張吧,中獎機率也是頗高,我大概在倒數10位左右中的吧,降的運氣應該也不能說算好。 結果到場看我的位子是第一樓的最後一排的正中間,雖說是最後一排,但是沒很遠,戲院大概只有WICKED的2/3大吧。 然後我的位子是可以前後挪的,所以坐起來很舒服,與旁邊的間隔也可以調整,算是很棒的位子了,樂透票一張是30元現金,所以也不用太挑了,這樣一比較下來還是WICKED的樂透票比較有賺到的感覺,因為可以坐第一排。

抽完獎之後,因為還要等約莫1.5小時,我就去附近逛一下,然後買了韓國麵包當明天早餐,本來想跑遠一點去吃猶太餐廳,但是感覺時間會很趕,於是作罷。改去星巴克坐一下,點了拿鐵喝喝,然後我發現旁邊有放牛奶可以任你加...台灣有這樣嗎@@?  由於我不太愛咖啡,所以我加了很多牛奶!

然後我必須要在聲明一次,我討厭黑人阿,為什麼這邊的黑人很來愛找我搭訕,正確說法應該是來找碴,連去星巴克喝個咖啡都會有黑人來找我講話!!! 吼吼!!! 我需要的是美麗的邂逅,不是黑人 謝謝。 雖然很多黑人都很好,但是來找我講話的都很怪怪的,無言阿~









之後就走過去戲院看Newsies了~
看完的感覺想是,比Jersey boys好看很多,這部有很多的團體舞蹈,有融入芭檑還有一些翻滾的動作,真的跳的滿好的,基本上這部片9成9都是男演員,只有一個女主角和女配角吧,男生身材都很好,還有露肌肉給女生看的福利。 還有一個小孩演員也是很可愛,只是我在想這個腳色會不會很容易換人,因為小孩長很快阿...。唱的歌也都還不錯,還有加上布景有很多活動式樓梯和台階,看起來很有立體感,個人推這部片!








晚上回家在路上買了Halad food餐車的熱狗堡,以前都只要一元,但是他漲價了! 改成1.5圓了... 話說這個老闆很喜歡跟人閒聊,結果聊一聊,我給她兩員他說沒零錢找,問我有沒有零錢,我就說我只有0.25 於是後來就收了我1.25元, 然後還幫我加了一些洋蔥和雞肉在我的熱狗堡上,老板人真好。

呼,已經看了五部百老匯秀,不知道再來會不會再看,好想看悲慘世界,可惜三月才上。
PS: 禮拜三要再去看一次sleep no more~

百老匯的部分,有查到Kinky Boots剛得到2013年的東尼獎最佳音樂劇,也許可以去看一下,據說看現場非常熱血! 但是又聽說剛得獎的秀都會很難買票又貴... will see...


Newsies 劇情介紹:
音樂劇Newsies是由迪士尼在1992年發行的音樂劇電影Newsies改編而成,而其真實事件發生於1899年的紐約。

劇中主要演出角色有:

Jack Kelly-男主角,報童頭頭, 很會照顧人,對待其他報童弟兄像對待親人一樣。

Katherine Plumber-女主角,報社記者。

Joseph Pulitzer-報社大亨。

Crutchie-報童之一,Jack的死黨,不便於行,拄著拐杖。

Davey and Les-後來加入報童的兩兄弟,報童成員中唯二有家有父母親的,其他人都是睡在街上孤兒青年,Les是個由小孩擔綱演出的角色。

其他細節可參考以下連結,這位部落客介紹的非常非常的詳細:
http://honeytuba.pixnet.net/blog/post/45410524-%5B%E9%9F%B3%E6%A8%82%E5%8A%87%5D-news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