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02/11 急凍!! 紐約1964-65世界博覽會展場, USTA National Tennis Center, 大都會球場, 鹿鳴春, Trump tower, IBM大廈中庭, Sony Plaza

今天超級冷,雖然中午有大太陽還是會曬黑,但是風一吹真的是冷到爆,但是為了不當阿宅,我今天冒冷出門了!!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豐富,紐約再度被我攻略超過96%了!









首先,我跑到在Flushing附近的紐約1964-65世界博覽會展場的遺址,那邊有一些當初還遺留下來的建築物,有一個大型蜘蛛網建築物,還有個類似太空塔的東西,還有一個約莫3~4層樓高的地球建物。 那邊現在變成一個大型公園: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在那附近繞了一下,真的超大的,從地鐵站要走到大地球就花了20分鐘以上吧,有夠遠的,公園裡面很多雪,沒啥人,滿漂亮的,但是因為沒啥人,讓我很怕遇到黑人,嗚嗚。















之後在公園內隨便走走,還看到了一個Queens Museum,外面看起來沒啥人,不知道有沒有開,因為路上有冰,我就懶得走過去了。

然後在路上看到了USTA National Tennis Center,本來以為只是個網球練習場,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的,這間好像是美網公開賽的練習場地,全美好像只有四間,這是其中一間,而且他是全世界最大的網球場地,真的很大。我是不知道公開賽是不是有在這邊打,我沒研究這麼多了,有興趣研究的人,請連這個網址: http://www.usta.com/About-USTA/Training-Centers/USTA-Training-Center-East/

歐查到了:
美國網球公開賽英語US Open)是每年度第4項也是最後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通常在8月底至9月初舉行,賽事共分為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男女混合雙打五項,並且也有青少年組的比賽。自1978年開始賽事在位於紐約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公園的USTA國家網球中心舉行。目前男、女單打的冠軍都可獲得高達1百萬美元以上的獎金。 (wiki)

進去看了一下,果然有看到有不同年的冠軍之類的照片,可惜我不是阿京,懂得不多。他來看看應該比較有感覺,畢竟他是網球高手。 路上陸續看到一些帶著球拍來練習的人,感覺很威。






附近還有一間花旗球場(Citi Field)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的棒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是一支在紐約州紐約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隸屬國家聯盟東區。 他們贏過兩次世界大賽冠軍,第一次是在1969年,第二次則是1986年。 (wiki)


逛完後,我已經快凍僵了。馬上搭地鐵去法拉盛吃飯,這一次是吃之前一直很想吃的一間有名的小籠包店: 鹿鳴春 (Joe's Shanghai),之前在中國城本來要跟IRIS他們去吃,但是因為要排超過一小時以上,所以作罷了,這一次吃的是法拉盛的分店,剛好避開中午時段,不用排隊,點了什麼烤麩的、小籠包,宮保雞丁,沒想到這樣就吃不完了







吃完,就去附近的韓國麵包店買了明天早餐。
然後我又不想這麼早回家,雖然路上真的超冷,讓我一度想要回家休息。因為我房間真的跟烤箱一樣,每次都會熱到臉紅紅。
但是後來我還是衝到市區去了。 中央公園看看雪景,走了一下第五大道、逛了一下A&F,還是沒猛男裸體,真的冷爆了,看來冬天是不會有猛男裸體的,雖然裡面滿溫暖的,然後又逛了一下Hollister,真的都是沒打折還是一堆人,然後還拍了一下Trump Tower前面的鐘,還有Tiffany的店,總覺得好像有看過什麼電影在這邊取景,但是我忘了是哪部了,是第凡內早餐嗎? 還是西雅圖夜未眠? 好難,記憶最近很差。



 Helix好像是一部不錯看的影集,改天來看看好了。
Play God, Pay the Price



然後之後走到IBM大廈和TRUMP大樓中間的中庭喝個咖啡坐一下,那邊就像個很大的溫室,天花板是透明的,裡面還定期放一下藝術品給大家看,滿悠哉的地方。




休息完後,去他對面的SONY大樓,風格跟IBM大廈這邊差很多,感覺頗為高科技的感覺。
本來想進去他的Sony Wonder Technology Lab看一下,免門票感覺還不錯,可惜5:30分就關門了,我到的時候剛好5點35分,她就不讓我進去了,SAD。 只能在外面看看,一樓大廳那邊其實就有一個超大的SONY展示中心,看到了已經被賣掉的VAIO展示處,地下一樓全部都是PS3~PS4的場地,每一種新款遊戲,都提供顧客免費試玩!!! 沒事可以來這打電動...超多台的
還看到了我的相機的第二代,感覺強大好多, 嗚嗚。












晚上太冷就回家了,路上買了IRIS麵包+ 昨天買的巧克里瑪份當晚餐,配COCO綠茶半糖去冰。
然後,評估了一下往南邊城市的旅行,後來就線上刷了途風網的旅行團121元不含小費跟飯錢還有門票錢,禮拜五出發!
一個人的單身情人節流浪之旅 嗚嗚~~~好感傷。

明天好像超冷,到底要不要去普林斯頓大學看一下愛因斯坦呢? 感覺會被凍僵。晚上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