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2/27 搭機回台, Delta 達美航空, 電影七連發

一早就起來準備搭機回台了。

房東很好心的載我去機場,機場人數也沒有很多,出關也是很快,手提一包+ 後背一包到處走是有點辛苦,在美國的最後一餐吃了麥當勞早餐 + Dunkin Donut,我覺得美國麥當勞的早餐好像比較好吃。 沒想到吃完之後發現機場也有Shake Shack,所以雖然很飽又買了一份漢堡吃,吃得超撐。

這一次搭乘達美航空我覺得來回的感覺都很好,服務也不差,食物也還OK。沒有像聽別人說的那樣很糟糕,也都沒有DELAY,甚至是提早到台灣。 原本預計9:30 PM才會到,結果9點就到了。




 IBM又在打廣告了







在飛機上一開始有睡了一小時,結果就醒來了,於是開始看電影,算一算大概看了7部電影。
在機上不是看電影就是吃東西,根本就不餓就馬上又來一餐了,吃到最後根本有些只有吃部分餐點而已,坐我隔壁的日本一直在點紅酒和白酒喝,喝個不停。

後來想想就直接撐到回家再睡好了,降好像比較好調時差,果然回台灣後睡一覺,好像時差就差不多調好了~ 不錯不錯。

飛機上有很多影集可以看,但都是全英文的,像是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就有全套可以看。 我這一次看的電影有:

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麥特戴蒙主演,內容還算可以,女主角不太正。在紐約市區拍的,看到超多時熟系的場景,比方說MOMA , Pier 17, 布魯克林的法院,洋基隊球場,中央公園..etc

幸運符 The Lucky One,柴克·艾弗隆主演,男主角頗帥,身材也很強大,不錯的愛情小品。

巧克力夢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強尼戴普主演,這種系列的其實我不太愛,雖然主角表情很豐富滿有趣的。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重新看了一下中間的部分而已。

Glee 3D Concert Movie,這個也看了一下,就感覺是把去各地的演唱會拍成電影版,有點像五月天的那種電影?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裡面的小小兵們很可愛啊,哈哈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看完第一集接著看第二集。

大概在機上有睡一下下而已,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電影跟吃東西,然後就到日本了,約莫12~13小時,時間過得真快。














在日本轉機的時候,就在名產店買了一些餅乾帶回來,真是好買,隨便就花了70 美金左右。



回台北的飛機旁邊坐了一個在密西根念書的高手,台大生化所畢業的,隨便聊了一下,就繼續看電影了,這一次只有看了一部,因為約莫兩小時多就到台北了,好快。
這一次看了 黑天鵝 Black Swan,娜塔莉·波曼主演,滿會演的,超會演神經病。


到台北後,覺得超熱的,悶熱阿~~~有一點點不習慣,但是隔天就好了。
這一次搭計程車回去,跳表930元但是他收我1135 可能是排班有加錢吧。
晚上就硬撐到晚上12點才去睡覺,本來害怕會不會睡三小時就醒來了,結果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9點,呼,真是好睡,降時差算是調得很快嗎,但是隔天白天還是有一點累累的,沒啥食慾,隔天早餐就吃了我三個月沒吃的早餐店早餐!!!! 我要連續吃兩天早餐店早餐!!!

三個月真的過好快阿,過了三個月個感想就是,我好想去一年以上,有人問我回來有沒有想念台灣的食物,仔細想想好像沒有特別想吃啥,早餐店早餐倒是還不錯。在那邊最不適應的大概就是太冷太乾,變得真的要擦一點乳液在身上,不然真的會乾裂很不舒服,除此之外我覺得都不錯,暖氣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然後挑紐約去真的是對了,當初如果挑波士頓,可能就無法體驗到這麼多活動跟看到不同的東西了,波士頓真的比較適合去念書,但是應該要改成紐約去兩個月,然後再換個地方待一個月會更好,哈。 這一次去真的是值得的! 但是應該要多去幾次!!!!!  好想要當富二代就可以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漫畫店待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