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厄瓜多之旅] WFH, El Manso hostel

今天因為客戶無法來接我們,我們今天就WFH,在飯店的會議室中工作。
吃完早餐,去看了一下,從來沒去過的GYM,果然很小。

想說這個不知道是啥,吃看看才知道是優格+堅果類




這是LOCAL的咖啡,可以考慮買


中午請我們的INTERN吃個飯,結果他帶我們去一間朋友推薦的餐廳,裡面是有素食的,說是餐廳其實他是一間HOSTEL: El Manso, 只是裡面有提供餐廳的服務。 下午兩點以前的菜單只有兩種,素食跟非素食,我個人覺得蝦子有點鹹,但是至少有很多蔬菜,整體而言算是不太鹹的料理,他的湯也滿好喝的。 素食的部分,友人覺得是他來厄瓜多吃過前兩名好吃的餐點了,厄瓜多真是不素食friendly,害他只能常常吃subway


 感覺是個不錯的Hostel,而且就在鬧區,離Maleco很近,感覺以後要來的話,要省錢可以住這,哈


果汁是Plum juice 喝起來有點像芭樂汁+柳橙汁的總合體


飯後點心


下午就繼續回會議室工作了,會議室好大,只有我們四個人用 哈。

local學生制服

路上有一間遊戲+DVD店,裡面有好多韓劇DVD.....

路上經過常常報我們新聞的報紙公司el universe


下午的點心是阿季幫我準備的海苔餅乾,糾甘心,他只是看起來大而已,其實裡面沒啥料 哈哈

會議室很大 還提供水跟咖啡 餅乾,只是不知道水放多久了...我還是照喝不誤


放一下我上版面的新聞 連名字都有
被說像是 socialite




local phone真的很小一隻

晚上大家排隊繳錢

晚上印度大哥又說要去吃中午那間有素食的餐廳,結果到那邊後點完餐等了30分還是沒上菜,大家一氣之下就走了。



 跟三位印度大哥吃晚餐,晚餐前他們要買東西,第一次看到三個印度人在mall裡面買東西然後一起殺價,基本上語言完全不通,還可以殺價殺得很開心!!!  最後落出絕招,把東西放下走人,就成交了...

晚上不太想吃米飯,於是就吃了麥當勞,點了麥香雞,但是感覺不是一般的麥香雞,肉比較像是整塊的雞肉,不是像麥香雞一樣是剁碎的肉, 這裡的麥香雞跟大麥克套餐都是一樣價錢 一律4.99元。 這裡的套餐種類算是很少阿~~~



在Malecon河岸邊用餐,有沒有像在巴黎河畔用餐的感覺!? 好像沒有...



最後,經過這幾天的研究我發現這裡根本沒有星巴克也沒有便利商店,一間都沒有!!! 這個城市沒有Starbucks和7-11阿!!!!!!! 原來她們的版圖還沒來到這城市,還是麥當勞厲害。

還有印度人很愛跟別人共食的感覺,很習慣的拿別人的東西來吃跟喝。 還有我以為我比較聽得懂印度腔了,沒想到跟其他印度人聊天還是很有障礙,印度腔也太多種了吧.....還是只是純粹因為我英文不好  哀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