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厄瓜多之旅] 早餐 El Café de Tere: bolón mixto, muchines, mall Del Sol, Ballet movie in Cinema malecon Advanced 3D

今天一早就起床,我門的INTERN兼翻譯帶我門去吃這邊算是最有名的早餐店El Café de Tere,在機場附近,所以也在公司附近,到那邊發現真的好多人慕名而來,因為很多人還帶行李箱,感覺就是扛下飛機或準備要上飛機...

INTERN的車,就說雪弗龍在這邊很紅吧




不知道要點甚麼,就點了當地人推薦的bolón mixto和 muchines
Bolon 就是一種類似飯糰的東西,但是是用某種香蕉+起士之類的東西做成的,一個人一顆其實有一點膩,兩人SHARE在點其他東西比較恰當,然後muchines 要沾蜂蜜吃,有一點像炸地瓜球的口感(cassava 木薯),還滿好吃的,然後我又點了 某兩種水果綜合的果汁,我忘了是啥了,好喝,但是好飽,早餐吃太多了。






 再來就是工作,不是很想提...
直接到中午吃飯時間,稍微逛了一下賣場,看到了也是LOCAL FOOD的Pan De Yuka
就是叫做Yuka 的麵包,裡面沒包東西。


本來想說要買跑步鞋,後來想想算了,因為好貴.....據說這裡的關稅很重,所以很多東西的價錢都比台灣貴.....

看吧 一堆三星廣告

後來逛了一下書店,買了一份明信片,有空再寫吧
依照目前的狀況 大概是沒時間寫


這裡的電視也是超貴的,比台灣貴了快一倍,這樣真的有人買喔? 這裡的人有這麼有錢嗎!?


超市



 試著要找一下 無糖綠茶,但是不管怎樣都找不到,都是有糖的或者是有加果汁味道的,看來只能去偷偷弄茶包然後自己做冷泡茶了!? 不喝點茶我快受不了了,這裡的食物又鹹又甜又油,又沒吃到蔬菜,如果現在高薪要我留下來工作,我大概也不想.....


這是當地的茶包,這個人擺明就是林志穎阿!!!!!!
但是感覺就是合成照片 哈哈哈哈哈 我不相信他有幫他這個做廣告


這是當地有名的巧克力 裡面含有果汁成分

當地的薯片,但是是某種香蕉片,但是吃起來口感其實差不多,也是很鹹但是算是好吃。


中午就吃了義大利麵,+ 果汁 (Guanabana 刺果番荔枝,俗稱紅毛榴槤)
兩個加起還要9元 有點貴阿,果汁還滿好喝的但是不是清爽型的,喝了會很飽...


介紹一下這裡的電梯,PB是一樓,除此之外 還有M 跟C
自己查一下是幹嘛的吧,我想睡了

晚上跟大家約好去參加Malecon Team的晚會,他門顧客要我們大家去參加一個晚會,是看3D的芭雷舞電影 現場也有表演,還有抽獎 點心跟紅酒。 但是由於下班前跟我門的客戶開會 就DELAY了,後來我們才到。

關於案子的部分,我就不太想提了,反正就是有很多激烈的討論,未來一切未知。有機會再說吧,只能說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在台灣的案子裡面是根本不可能碰到的。


他們的IMAX很大ㄟ,螢幕是圓弧狀的,影子可以仰躺很大的角度,所以坐前面幾排也還OK
第一次看芭雷舞竟然是在厄瓜多! 片長竟然超過兩小時 也是很厲害...











結果我們幾個被記者拍照並留下姓名了,大概又要上報紙了 ㄎㄎ




最後大家拿出自己國家的國旗出來大合照了~~




最後要提的是,這裡雖然在赤道上面,但是冷氣好像不用錢一樣,到任何建築物裡面的冷氣都超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