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厄瓜多之旅] 第一次全程英文翻西文授課, 厄瓜多郵局, Policentro, Juan Valdez Cafe, Puerto Moro

今天是我的授課日,第一次全程英文然後一句一句被翻譯成西文給客戶聽,幸好我是邊DEMO,所以這次的授課算是大成功,客戶甚是滿意。下禮拜的就糟糕了,因為沒有東西DEMO,怕她們會聽不懂...


中午犒賞自己吃了9元多的food court,我覺得好吃ㄟ,鮭魚+一大堆蔬菜+果汁,沒有米飯肉之類的,好吃沒負擔~


看了一下Mall裡面的電影院,只有德古拉之類的,沒有郭趴他們說的控制


下午跟同事去郵局辦事,來看看當地的郵局長啥樣,裡面還有守衛在守著...



有一位幸運讀者,將會得到我寫的第一張明信片,真不知道是哪位呢~
一張明信片的郵資就要兩元,也是頗貴



隨後去了另一間MALL處理快遞事物,叫做Policentro,其實Mall都差不多,我們在Juan Valdez Cafe點了咖啡和冰沙之類的,還算好喝,但是據說這間是哥倫比亞來的,並不是當地的。




當地開始有萬聖節氣氛的感覺了!?





又點了壽司吃
 然後又買了我之前提到的Local麵包 叫做Pan De Yuca ,是一種起士麵包,本來以為是像趴哥最愛的雞蛋糕一樣的東西,結果一吃差別滿大的,略鹹,香香的,內餡軟軟的,有點像地瓜球口感。


晚上跟大家一起出去吃稍微好一點的餐廳, Puerto Moro,東西還不錯,滿多肉類的食物。
由於我不是很餓我就點了一個小一點的牛排,但還是吃不完,他們的飯給好多.....
點了個氣泡水,因為不太想喝酒。















最後,因為我把我的電源線借給我同事,但是他放到辦公室忘了帶回來,所以我電腦現在快沒電了...sad

然後小小抱怨一下,對方理應該要提供給我們網路 接送 飲水,但是全部都有問題,阿嗚

然後我忘了我有沒有提過,但是在厄瓜多這邊,的吃午餐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所以你如果中午12點就跑去吃飯,基本上都是空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