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厄瓜多之旅] Universidad de Guayaquil, La Paleta Bar @ Barrio Las Penas- Guayaquil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準備去搭車去Universidad de Guayaquil 瓜亞基爾大學演講,這是在瓜亞基爾唯一一間公立大學的樣子,今天我們演講的對象竟然不是學生,而是一兩百位教授...,因為他們說如果讓教授學到新知識,以後他們就可以傳授給很多學生.....比演講給學生更好....

我們的主題分為 PM, 顧問, socail media, career, marketing, 我是在PM這組,幸好我這次講的主題是我比較懂的東西,總算是有報告的比較有自信的東西了!!!

總之順利結束就好,呼。





























樹上有一隻鬣蜥


中午大家去吃亞洲餐廳, 我點了麵,這裡的炒麵長的差頗多。
但是吃好撐 分量好大


這是路上看到的厄瓜多以前發行的紙鈔,以前不是用美金的~

下午就在飯店工作,晚上本來一個厄瓜多的同事要帶我們去他所屬的一個私人俱樂部(所以他應該很有錢),但是臨時被放鴿子,上次他也說要帶我們去哪裡玩,也沒出現。嘖嘖,已經是第二次了。 

所以晚上就到Las Penas那邊的Bar喝酒聊天,那邊有一條街有很多的Bar,晚上頗為熱鬧。
結果我點了吃得跟一杯調酒,名字如圖。我是跟他說我要fresh一點,不要太濃,甜甜的,結果上來的我覺得酒味好重,雖然當地友人喝了說不重...。但是我一杯就直接進入微醺狀態了。
降我晚上要怎加班,希望我打完blog就醒了。 

結果今天到Bar喝酒,就如我之前在紐約行說的一樣,他們就愛在酒吧聊天。但是這次可能事背景比較接近吧,比較沒有那麼聊不來,加上直接進入微醺狀態,整個是很放開,有喝有效。

今天又多認識一個厄瓜多當地的intern,原來他也有到日本交換學生過,已經遇到兩個厄瓜多人到日本交換學生了,害我以為當地很多人去日本留學,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他門算是稀有人物。

明天要上要早起,希望我等等可以馬上睡了。



















晚上走回家的路上,有時鐘是亮的~


ps 今天工作的時候,我發現其他組員都很CARE 投影片的各個細節,比方說跟上一頁沒對齊,字體大小不太一樣,之類的。 如果是我自己弄的話,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吧 哈哈。 他們做投影片的速度好快好有效率,快捷鍵猛按,好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