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厄瓜多之旅] Natasha生日, Sports Planet, Asia餐廳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開始,今天也是team member Natasha的生日,今天也是他報告的日子,結果他順利報告完了~恭喜
中午我們就帶他出去慶生,吃個美式餐廳,Sports Planet,好久沒吃buffalo wings,於是我們就點了雞翅來SHARE 還有其他東西..etc, 吃下來四個人花了約莫60元...我跟另一位同事請客,荷包傷阿~嗚~



警車

服務生還滿可愛的












吃完後,印度友人帶我們去付錢量體重,哀哀不準阿,我好胖....


下午客戶還買了蛋糕過來一起慶生。
蛋糕頗甜,但是蛋糕本體還滿好吃的 吃起來的感覺跟亞洲的不太一樣,比較沒這麼軟嫩




回家路上,客戶順便去載他小孩,三個小孩 還滿可愛的,有一個三歲的很好動....一職噴口水在我襯衫上...嗚嗚 要洗衣服了

晚上大家又一起幫Natasha慶生。



慶生完後,我本來不想吃東西的,因為中午跟下午吃超飽,但是還是硬被拉去吃他們說很好吃的中式料理,因為我不餓,所以只點了餛飩湯,喝起來頗鹹,但是還算能吃,但是跟我想像中的餛飩湯也差太多了,友人點的麵食裡面有炸餛飩,這! 這根本是星馬料理阿!!!
幸好 星馬料理本人也是有研究的,才會讓我一舉發現!









晚上就準備一下要報告的資料吧。
話說因為我年紀最小,一直被叫the baby of the team......
好處是沒事就不要說話,長輩們會處理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