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厄瓜多之旅] Banco de Alimentos 志工活動, Miss ecuador 2013, JOHNNIE PINE'S, Captain Morgan's Pirate Ship, Pilsener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參加Banco de Alimentos 的志工活動,大概睡不到五小時吧,累翻
Banco de Alimentos 是一個NGO團體,也就是俗稱的食物銀行。我們今天參加的活動是他們辦的活動,要運送食物入倉的活動,會有很多團體,名人,記者到場。

 今天天氣超好的,真的昰太好! 太陽有夠大,一下子就曬傷了,一開始就是被很多人拍照,然後介紹一下,跟一些IBMER拍照跟一些大學志工拍照,然後拍到了一個類似主教的人物,還有2013年的厄瓜多小姐,就是他們一年一度選美選出來的,還有拍到一些當第節目的主播之類的。















Miss ecuador 2013




拍完後就沿路開始走到定點,約莫走了2公里,在大太陽下,我想大家都快中暑了吧,臉馬上黑了一半吧~ 補充很多水分後,把活動完成,已經過了兩小時以上,我想大家今天應該都累翻了





















隨後中午就走去附近的餐廳吃飯JOHNNIE PINE'S,跟一些當地的IBMER一起聚餐,一樣的餐廳裡面就是放足球,食物一樣很鹹,但是因為我很熱,感覺快中暑了,所以其實吃不太下,甚至有點恍神。













下午就回到飯店洗澡稍作休息,晚上要跟大家一起去搭遊船。
路上遇到遊行 看起來是公務機關的遊行 有看到警察 消防人員 警犬之類的...


等等要搭的船

Captain Morgan's Pirate Ship 就算是一種遊船 但是上面有海盜的表演
會有海盜在上面跳來跳去的



上面還有酒吧

本來擔心會暈船但是根本不用擔心,不會很晃











船上面超多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親親的,一有音樂就隨之起舞,不愧是熱情的南美


航程約莫一小時,七元。

結束之後,在Malecon的Mall區吃晚餐,我看到其中一間餐廳的人長的像華人,結果就問一下,果然是大陸人,來自福建在這邊六年了,好久講中文了,一開始還有一點轉不過來,由於可以講中文就可以幫大家翻譯點餐,同伴有一個人吃素,於是我就請他幫忙煮沒肉的料理,嗚嗚 第一次覺得我是個有用的人...

我自己試點炒飯 + 這邊的啤酒






話說,來這邊去了幾間超市買東西過,但是這邊的人都不喝茶的ㄟ,無糖綠茶之類的東西根本不可能在這邊找到,頂多看到檸檬紅茶....真想喝個無糖綠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