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厄瓜多之旅] Ecuador 1 Warm up, Menestras del negro, Sweet & Coffee, Las Peñas, Casa Pilsener

今天一早就要早起參加一個正式開會前的warm up
我只能說我的英文在這邊真的是最爛的,基本上大家都很強,講話不只英文好還很有條理,組織性很強大,我想我在這邊的課題就是能變成他們一半好就很強了,嗚嗚。好羨慕他們的報告能力...
真的昰來自各國的強者,這幾天的英文訓練應該已經比去紐約一個月有用很多了 =.=
大家都不知道 我聽完大家的報告後,我的肚子已經一直在絞痛了,感到十分緊張。


得到菲律賓 紐約 布達佩斯來的小禮物~耶~
然後我也把我從台灣帶來的小禮物發給大家了~
大家收到應該都有開心吧~ 印度仔應該很愛 金光閃閃的~
要用英文介紹我送的財 福 之類的 也是有點卡卡的~





聽完大家的介紹後,已經到中午了,我給自己的課題是好好的聽團員的談話內容,不要敷衍對方,要好好的凝聽然後學習聽導董印度的腔調! 面對面的對談其實真的有差,會比較聽的懂,比在電話上好很多。
團員內有一個印度人是個MANAGER,非常愛長篇大論,算是個滿有組織性但也有強大控制欲的人,聽他講話都會覺得十分有趣

結束後就去附近吃厄瓜多這邊的當地速食店,食物內容也是滿有當地風情的
Menestras del negro


吃完後,就跟一些團員一起去喝咖啡,也是有人介紹還不錯喝的咖啡店
Sweet & Coffee


就邊喝邊跟團員聊天,聊天真得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阿

結束後就回飯店休息一下,傍晚約好要出去散散步,要一路從飯店走到Las Peñas的山頂上去。







印度大哥已經不行了,他超強的還背了一大帶單眼相機和鏡頭...







耶~到山頂了! 444階
View真的還滿不錯的,好天氣拍起來頗為好看
上面還有個小燈塔可以上去看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亞洲人肯定真的超少,我跟另一位韓國團員一直被當地人問能不能跟他們拍照,好多當地的黑黑的女孩兒們一直要求我跟他們拍照,邊拍的時候他們的朋友一直在發出嘖嘖的羨慕聲,嗚嗚嗚~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的熱門。 真的昰物以稀為貴阿!!!!!!
沿路一直被問能不能拍照,在降下去真的要收小費了!
















下山後,大家決定去吃晚餐,餐廳就選昨天導遊說有這邊最好的啤酒的店 Casa Pilsener
到了才發現,原來厄瓜多的法律是禮拜日的下午四點後不能賣酒,所以只能吃衣般的晚餐跟飲料了...





每次的吃飯聚餐都是練英文的好機會,但是詞彙很少真的很難跟大家好好的暢談,我想真的昰要多去背單字然後多練習,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因為我回台灣後有時間好好的增加這方面的練習。

吃飽後,就一路走路回飯店了,今天算是很舒服的天氣,傍晚不熱不冷很不錯!
路上經過Iglesia san francisco 裡面有很多在作禮拜




明天一早要起床...約莫六點多,因為要集合然後出發去Kickoff meeting,據說會有當地記者來採訪....真是恐怖阿..... 寫完blog已經一點多了....我明天會很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