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厄瓜多之旅] 生活記事 - to be continued

10/21
今天來接我們的人又遲到了,對方大概很不想見到我們吧。
早上我們就到IBM辦公室去開會,然後有一個電視訪問。
辦公室的人都很好,中午還一起跟這裡的大老闆出去吃飯。
今天中午吃義大利麵,好像跟昨天差不多阿~~















iphone 4 5 6






話說印度腔聽久了,有時候覺得還滿可愛的,比方說印度人說Sorry會說 搜哩~
哈哈哈哈 聽了心情會很好,這算是小確幸嗎

英文溝通對我來說一職是個問題,比方來說有些事情大家在第一天就知道了,我可能因為沒聽懂,到今天才發覺。 我只能告訴大家,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阿!!!! 小時後應該要好好學習的,我們的INTERN超強,西班牙文是母語,葡萄牙文很強,英文超流利,日文可以正常溝通, 長得像中東人! 但其實是個正港的厄瓜多人,23歲,使用ASUS 筆電,用NOKIA手機,開雪弗龍車,單身? 不知。 前途無量阿~

忽然想到,以之前在美國學到的打招呼方式,今天大老闆跟我打招呼就是親臉頰,這裡只有親一下,以前的巴西是親兩下,法國才是親四下!?

最後想說一下,生意人真的很厲害,明明就不爽對方,表面上還是可以很熱絡開心。嘖嘖。





晚上就繼續開會,大家都很會講,講好久,我基本上不想講話,因為我有好多待辦事項都還沒處理,根本就時間不夠,剛好遇到最糟糕的狀況,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這裡拜很忙 下禮拜更忙 下下禮拜我不知道會怎樣...
下下禮拜還要挪一天去大學演講給200位教授聽,為啥不是學生..是教授....
還提到大家要找時間開會的時候報告自己國家,我哪有時間搞這個...


日本同事給我的味增湯包

最後, 我忙到今天連晚餐都沒吃 現在好餓...


---------------------------------------------------------------------------------------------------------

10/22
生活記事還是不要多新開一篇文好了,繼續新增在這好了

客戶裡應該要給我們網路,所以他們買了prepaid card 2GB,但是我們今天只用了一小時,基本上大家都沒怎再用,因為我們在上課,結果一小時後,就不能用了,去問電信公司,對方說我們用完2G了,好扯 根本騙錢阿!!

結果我們今天只能繼續跑到IBM辦公室去辦公,在IBM辦公室比較好,舒適很多~ WIFI用的很開心,在這年代沒網路真的很多事情都做不了ㄟ 哈哈

中午我點了牛排吃,但是真的很難點,要點幾分熟,飯要哪一種...我根本聽不懂阿,一陣比手畫腳後,只能期待我點的東西到底會是啥了, 結果還OK 哈哈,肉質比我想像中的軟,畢竟我這幾天吃到的肉都頗硬,所以這間還不錯!





明天就要換我幫人上課了,今天晚上又要開夜車準備了,只能說好累,我好像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我看其他人都過得頗開心的,他們分得很開,工作的時候工作,玩的時候玩,切得很乾淨, 哈 我想我的形象已經變成Mr. Worry

今天客戶載我們回去,車上有他三個小孩,有一個三歲的還滿好動可愛的,吃完巧克力 直接抹在我襯衫上....QQ

咖啡廳用網路....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周末的行程,基本上我根本無心參與,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不團結。

最後放上芭雷活動的照一張 還有今天上報紙的新聞



明天沒意外的話,繼續更新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