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厄瓜多之旅] 生活記事2 自製冷泡茶 El Manso hostel, 當地甜點: Colada morada, Restaurante vegetariano

早上選了熱茶來喝看看,好像還不錯,不然一直喝果汁好甜

今天覺得自己製作冷泡茶!!! 拿了茶包來泡看看,然後再拿去冰起來!!!


中午吃飯時間,稍稍逛了隔壁的小百貨公司,六層樓只有一層樓是男性的,想說要不要買個拖鞋,因為我忘了帶拖鞋來,是有一點麻煩,但是都沒看到好看的,而且這裡東西都不便宜阿...。



路上都會有行人坐著....

午餐,素食印度友人又想要去吃hostel的餐廳El Manso,去了才發現,雖然他只有兩種菜單,素食和非素食,但是每天的料理都是不同的,上次吃得跟這次吃的完全不同,而且還有湯 飲料 跟甜點,一共5.5元 算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現在厄瓜多電影院最紅的是他們這幾天才上映的 安納貝爾~~~~
真慢上映....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因為飯店的洗衣服很貴,是按件計算,一件衣服洗一次可能就要6~8元,貴松松,所以我來到這邊後每天都是自己手洗衣服, 去super market買了洗衣精自己洗,

但是我發現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我帶去的polo杉,因為我洗完後,直接就晾起來,乾了後拿來穿發現衣服下擺整個變很長..... 看來需要烘衣機來烘縮一下了....


晚上大家報告個案子的進度後,一些人上去介紹自己的國家,下禮拜輪到我了.... 但是我沒空做準備阿,歡迎讀者提供相關投影片給我 我就不用做了 感恩感恩

btw晚上Natasha 請大家吃壽司,真好~ 但是明天要報告好緊張吃不太下 晚上要開夜車了....

荷蘭

印度
 印度


日本
 韓國
 美國


待續....



10/29

今天一早就食不下嚥,因為我要報告,壓力好大,因為我覺我一直準備的不充足,幸好我有強大的印度大哥可以SUPPORT,今天算是順利解決了,一報告完,整個都舒爽了起來。



中午INTERN帶我們去一間素食餐廳(Restaurante vegetariano)吃飯,可以感覺得出來是非常local的小餐廳,午餐只要2.5元,還有飲料跟湯,可以選四樣菜,就像是台灣的自助餐一樣。
我吃起來是覺得還OK可以接受,但是菲律賓友人覺得不太優。






Intern點了一個當地甜點來吃,看起來像是紅豆湯,但是吃起來像是裡面有很多果物,例如鳳梨之類的味道,叫做colada morada,由於我不是很喜歡酸酸的甜點,所以這東西我不愛,但是喜歡的讀者,有機會來可以嘗嘗看,頗為道地的甜點。


Colada morada (Spanish for dark purple strained) is a traditional Ecuadorian beverage prepared with black corn flour and fruits such as naranjillababacopineapple,blackberriesstrawberries, and blueberries (which give it its color). The drink is sweetened with cane sugar, known as panela, and prepared with spices such as cinnamon, allspice, cloves and herbs such as lemongrass and lemon verbena. It is traditionally consumed on November 2, All Souls' Day, with a type of bread called t'anta wawa which are bread figures shaped like babies and often decorated with colorful icing and filled with fruit jam (strawberry or guava).


吃完之後我覺得不太飽,於是下午茶又點了一個蛋糕來吃。




這個還滿好吃的,起士和蔬菜的味道



厄瓜多的車牌

晚上變得吃不太下,最近胖了不少,晚上還要開會,明天要去厄瓜多大學講課給教授們聽.....
天阿....


晚上開完會 不太想吃東西 就去買個湯喝,這裡的湯不太熱阿~~~

晚上繼續開夜車準備明天的投影片。
基本上我有點擔心我的組員們會覺得我做太少事情,因為他們很厲害都做很快,相較之下我效率就差很多 嗚嗚~~~感到愧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