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厄瓜多之旅] Day2 昆卡 (Cuenca, Ecuador) 周末遊, New Cathedral (Catedral de la Immaculada), Pumapungo Museo, Cuenca 全景 ,El Cajas National Park (Parque Nacional Cajas) 4100米!

第二天早上就在Hotel吃早餐。早餐的歐姆雷 竟然只是煎蛋! 西文不通很難溝通阿~

然後到市區再逛逛




晴天時的New Cathedral 比較美,今天天氣大好,陽光很刺眼,又要曬黑黑了!





覺得裡面有點像曼哈頓的 St. Patrick教堂。











街景古色古香的,感覺有點像東歐的街景,或者是西班牙的!








結束後,就跑到Pumapungo Museo ,逛一下博物館,裡面有一些歷史文物,也有一些比較前衛的藝術,嘖嘖。 裡面不能拍照,自己來看吧 哈。






結束後,一行人跑到Cuenca的至高點來看看整個街景,這裡超多人的,大家都知道這邊VIEW超好,加上今天天氣超好的~ 可惜我拍不出網路上那樣美美的圖.....













路上看到的超大麵包...








結束後想去找飯吃,結果一大堆餐廳都沒開,只好一路走到鬧區去吃飯,結果走進去一間傳統的菜市場,就在裡面隨便吃吃了,因為是傳統市集,所以東西頗為便宜,一餐只要三元阿!!!




整隻烤豬阿!!!!!!



終於看到烤天竺鼠了....
果然是山區名產!
但是沒人敢點來吃





同事送的香蕉,菜市場買的 很便宜

吃完午餐就開車往,El Cajas National Park (Parque Nacional Cajas)前去了!
這個點好像是Tripadviser上面的昆卡第一名
http://www.tripadvisor.com/Attraction_Review-g294309-d317752-Reviews-El_Cajas_National_Park_Parque_Nacional_Cajas-Cuenca_Azuay_Province.html

這裡真的很高,山路一路爬上去,最後我們到達最高點,約莫4130公尺!!!!!
比祕魯的庫斯科還高,幸好我們是一路開車上來,所以大家都沒有高山症的感覺,但是就是有呼吸急促,耳鳴 刺刺的感覺。
這裡其實滿冷的,因為海拔很高也沒有什麼樹,請看圖吧~ 附上駱馬一隻




這裡景滿好的,可惜拍不出壯觀的感覺。各位要到場來才能體會了,我實在是不會形容。我怕我形容的不好,大家就會覺得這裡也不怎樣,所以我就不形容了,顆顆。










這裡的草皮也長得滿奇特的。

最後來複習一下西班牙文,Banos = 廁所

烤天竺鼠特餐

下午就一路開車回瓜亞基爾了。 路上經過的高速公路收費站,跟以前的台灣一樣是人工收費

晚上我就隨便吃吃溫蒂漢堡果腹,回房間整理整理,明天要繼續上班了,我難過



總結,昆卡 (Cuenca, Ecuador) 這個城市有舊城的古色古香也有壯觀的自然美景,周末來此一遊還滿好的,只是要注意這邊周末很多店都沒開。
只是開車單程都要破三小時以上,而且滿多山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