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厄瓜多之旅> 新聞採訪, UEES - Universidad Espíritu Santo 高級大學, 介紹台灣

昨天晚上很累還是要熬夜準備今天的報告還有晚上的台灣報告,弄到半夜兩三點。
一早起來黑眼圈超重。

早上報告和被新聞採訪,據說周末才會上新聞,降應該拿不到報紙了。友人說我頭髮變長了該剪了有點亂。

跟媒體對答真的很難,要拿捏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這點印度老大就很厲害,頗為老練。




中午後繼續跑去咖啡廳上班,看來到案子結束我們都得不到網路了,咖啡廳網路也是斷斷續續的,其他案子還有提供午餐給她們吃,我們連網路都沒,噗。不同命阿~
關於案子的事情我就不著墨太多,不是太有趣。



早一點下班,我們的Intern帶我們去參觀他的學校,他的學校成立約莫20年
UEES - Universidad Espíritu Santo
是一所超高級的 私立大學,據說在裡面念書的學生家裡都超有錢的,看停車場停什麼車就看得出來了,我們的intern說他是領獎學金的,不是有錢人,噗。真是謙虛。

校園裡面真的感覺跟上次去演講的公立大學差很大,建築物,校園布景啥的,都高級很多。 詳情看圖。








教授辦公室的門都是透明的,真是沒隱私 哈哈



電腦教室

藝術類科系


品酒教室....



小博物館

圖書館

巨大的西洋棋,是真的可以玩的...




跟學校某院的高官合照,印度老大說希望有機會能再來他門學校演講,我心裡是想說不要吧....我想休息了


晚上德國友人,買了黑森林蛋糕回請大家吃,據說黑森林蛋糕是德國的,但這個是厄瓜多製的。



報告完大家的案子狀態後就介紹一下剩下還沒報告的國家,菲律賓 台灣  美國 比利時 印度





還有,目前友人在統計,如果讓你挑三個人跟你做案子 跟三個人跟你出去玩,你會怎挑,唉唉 這問題超難的,我覺得應該沒人要跟我一組作案子,我明顯偏弱阿。

但是據小道消息目前好像有兩人選我當組員。嗚嗚 真是感動。
據說很多人選我一起出去玩,理由是因為我可以幫她們拍照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