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厄瓜多之旅> 生活記事, 厄瓜多茶 Horchata, Malecon 2000 夜景, almost the end

今天只睡了四小時就爬起來了,而且慌亂之中,客戶要我們在10分鐘之內出發,還要提早出發,客戶永遠都在給我們surprise。

而且今天本來要跟他報告,但是他卻沒有出現,結果打電話給他說改成下午,下午也沒出現,又改成明天....



中午就吃了10元的飯! 好貴!!! 而且他還找錯錢,我後來才發現,被坑了
Mall裡面的美食街,目前為止我都還沒重複過,呼



等不到他人,後來就去咖啡廳,點了厄瓜多的茶 Horchata
還算是好喝。 







阿根廷來的同事,喝一杯咖啡放了10包糖包.......我傻眼.....
真的是10包........


後來就去IBM辦公室開會。



晚上吃飯店旁邊的餐廳,點了Burrito來吃看看,結果跟我在美國吃得完全不一樣阿.....美國的比較好吃。


吃完後,印度大哥忽然有閒情逸致說要去散個步,就快要離開了,散個步記錄一下。
於是就一路慢慢走到Malecon去,還遇到放煙火,不知道在慶祝啥。







晚上聽到兩組成員在講成員之間的紛爭,有人不做事,有人很霸道... 人際關係真是難處理。我有時也會想我的組員會不會覺得我很弱不給力。

我想,就笑吧,要像笑臉勇勇學習,笑就對了。


晚上花了ˊ點時間寫了明信片和整理一下房間
來睏 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11/06
今天一早跟客戶作了最後的內部報告
客戶最終是很滿意我們的成果,所以再來就是要準備最後的簡報了。



中午就稍微吃好一點



下午就去IBM辦公室跟local的人做了一下簡報

下班前就去MALL買一下當地的巧克力。
結果花了好多錢 而且好重....

我看到其他組的客戶都有送禮物 或者是帶她們去吃好料 或出海玩之類的。 但是我們的就都沒有,這就是大家運氣的不同阿~~ anyway 不管怎樣這都是個很好的體驗

晚上我們做了最後的內部sharing,大家講了自己的感想,對我來說,這趟旅程就是學習之旅,了解到自己缺乏的,認識了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夥伴,大家都各有其厲害和有趣的地方,希望我們以後還是能再聚聚,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我不覺得我這趟有成長很多,但是這裡所看到所見到的,都足以讓我回味很久,真希望這趟旅程能夠再長一點,捨不得這麼快就結束了。 QQ



晚上 跟幾位團員出去吃個小東西喝一點啤酒,了解到每個TEAM都有他的問題在,還有團員因此哭了,我深深覺得我的TEAM算是好的了~ 感謝印度大哥罩我,據說他打算回印度參政 哈哈哈哈.....十分有趣阿~


晚上要準備一下明天的報告,希望順利

ps 經過一個月的鍛鍊,現在握手和親臉頰已經越來越熟練了!
這禮儀很麻煩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