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奧德法遊記> Day 0 - 台灣- 杜哈- 慕尼黑 - 國泰貴賓室 杜哈機場貴賓室初體驗

一年前就買了便宜機票從台灣飛往德國的旅程就在這一天開始了。
先記錄一下當初買的機票是多少錢,卡達航空 在香港 和杜哈轉機到德國慕尼黑
票價:27884 TWD

由於整團人都沒有去過歐洲,所以早在半年以前我們就開始有固定的開會討論,結果製作了非常詳細的行程。 真是厲害的我們。

今天從台灣桃園起飛,先飛往香港再轉到杜哈,然後才到德國慕尼黑,相較於之前飛往厄瓜多的經驗,這一次的飛行時間對我來說是比較少的,但是對於其他團員來說,我想應該是很煎熬吧,加上由於我有航空公司白金卡會員,所以每一段我都是選擇逃生口位子來坐,所以這趟旅程我覺得比較起其他團員,算是十分愜意了。也由於我有高級會員等級,所以我也可以在每一段轉機機場都帶一個人進去貴賓室吃吃喝喝淋浴。



桃園國泰貴賓室還不錯,還有牛肉麵 流沙包吃







逃生口好位!
原本以為拿著高級會員的卡,這趟旅行可以有機會被免費升等,結果還是落空了,天生沒那個好運吧 感傷~

第一段飛香港的時候,由於飛機Delay,所以幾乎沒有甚麼時間進貴賓室看看,想說國泰航空在香港是主場,貴賓室應該很高級吧,結果只能隨便挑一間進去吃個港點就走了,並沒有好好享受到。

在飛機上為了方便,所以一直把厚外套穿在身上,結果有時候空調不太冷,害我覺得有點悶熱。在飛機上看了幾部電影。 還滿多部想看的,所以就幾乎沒睡覺的看了好多片。有幾部片因為沒有中文字幕只能挑英文字幕看。

鳥人:  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看,沒有抓到他想表達的精隨吧
大英雄天團: 還滿好看的 杯麵可愛
別相信任何人: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已經忘掉結局了,但還不錯看的樣子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就是一個女的一直在走路,算是滿不一樣的片。 學到一個單字 zipless fuck

飛機上,竟然沒有發瓶水,只有一杯一杯的那種,幸好我有在貴賓室幫大家多拿了一些瓶裝水,不然長途飛機這樣真的有點渴吧,卡達的過夜班機則是有發簡易型的過夜包。

算了一下這趟飛行,在24小時內我竟然吃了八餐(包含在貴賓室吃的),我好豬




香港國泰貴賓室的燒賣 哈

又是逃生口的寬敞位子












抵達杜哈!


杜哈的貴賓室還不錯ㄟ,超級大,淋浴間也超棒的!!!
東西也好好吃,也可以單點都免費!

還有遊戲間可以打電動!



不錯的淋浴間比北京的國行貴賓室好多了 SIZE差了四倍以上!



杜哈機場裡面

還擺了高級車!



最後終於抵達了德國慕尼黑!
結果外面再飄雨 阿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